废物小明

玻璃心,骂轻点,如果愿意欢迎找我玩

【金钱】金钱组的清明也有糖

金钱组
阿尔弗雷德注意王耀很久了。
他是他们学校里还算平凡的一个男生,可是阿尔弗雷德却觉得自己不可抑制地喜欢他。
这糟糕透了。
他头一次觉得自己的心脏会跳地停不下来,玩lol连胜都没有这样的感觉。
好在阿尔是个直白的男人,他是想直接表白,虽然王耀或许都不会认识他。
嘿,可是这有什么关系呢!先交往再相恋同样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忽视客观条件的阿尔雀跃地跑到王耀宿舍门口,横冲直撞地就敲开了门——
"王耀!hero我喜欢你!"
那么大声的吼叫——是会把人吓到的。
门打开后他看到的是王耀有点惊讶的表情。
"嘿!别忙着惊喜!我已经想好了接下来的约会行程!umm…我可以陪你去看个电影!我猜你喜欢最近的好莱坞片子!我还可以给你买汉堡…我可不介意你不认识我!总之,成为hero的人吧?"
第一次告白的阿尔弗雷德有点紧张地说完这一串之后也是紧张地等待着王耀的回复,普通来说他得到的只能是拒绝——
"不行。"
对面的男人缓缓开口,温柔的声音有些惊讶,不,准确来说该是惊喜。可说出的话却果断的让阿尔发愣。
"为什么!!!hero不想被拒绝!!"
他几乎是尖叫着想要去拉住王耀的手,生怕他跑了一样。
"冷静点,阿尔。"
王耀苦笑的看着阿尔弗雷德,这个美/国/人啊……一直以来都很开朗呢。
对着阿尔悲伤的眼神,他叹了口气,缓缓开口。

"今天是中/国的清明节,可不是个表白的好日子。如果要和我交往的话,明天给我送玫瑰吧?我喜欢那样的花。"
王耀笑得开心,他看着眼前楞楞的大男孩,伸出手揉了揉他的脑袋。
"我也喜欢你。"

清明节不要虐x
……或许可以从中看到一个虐梗……?

评论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