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小明

玻璃心,骂轻点,如果愿意欢迎找我玩

一个渣渣的鲸组段子糖/

#鲸组#糖
非国设架空
冰诺冰?其实这儿比较喜欢吃冰诺xd
微家暴
糖糖糖

这不是令人愉悦的一天,至少我是这么觉得的。
丁马克总是希望把我们牢牢绑住,永远为他做事,这个想法真的很蠢,不说那两个已经渐渐开始有所动作的瑞/典人和芬/兰人,他甚至完全没有发现我的弟弟艾斯兰的行动,那个家伙最近的眼神越来越可怕了。
至于我,也不会甘愿在丁马克的束缚之下的。等提诺和贝瓦尔德取得成功,我必定是会和艾斯兰联手的。
因为胜利的人,永远都不可能是那个鬼佬。
这是一支混乱的军/队,掌握大权的是丹/麦男人丁马克,与他暗里对立的是另外较为弱小的另外四支小分支。
我挥舞着手里的剪刀,这东西我亲爱的弟弟艾斯兰十分爱玩,当然我也不是太明白它到底有什么乐趣。不过作为兄长,了解弟弟的爱好还是需要的。
可是对面的艾斯兰似乎不是很满意我的这个行为。
"ice."
我停下了有些奇怪的挥舞的动作,抬起头看了看那个一直坐在我对面沉默不语的男人,除了帕芬聒噪的叫声这个屋子里本该没有任何声音。
他今天是来和我谈/判的。
他想让我和他合并武/力打败丁马克,可是尽管胜算很大,我也并不想参加这场疯狂的战/争。
"诺威,我需要听你的回答。"他移开了盯着剪刀的视线,转而看着我的脸,那个眼神让人有点发寒,"我没有时间和你耗。我需要丁马克的财力物力人力,那对我们的发展都有帮助。"
"可是,我不需要。"
他很明显有点生气。
现在掌/权的是谁?
丁马克,政/府也最看重他。
和他闹,尽管可能会赢,也会元气大伤。我可还没那个勇气加入他们的抗/反/运/动里。
"我希望你考虑清楚,诺威。"
"嗯。我很清楚。我不会让你去杀丁马克的。ice."
我歪着头,自认为很关心地看着他,所以我也不理解为什么他会突然暴怒。
"不能杀丁马克?
诺威……你到底想干什么!"
他生气地朝我大吼,我确是有点懵。
"作为哥哥,我觉得不能看ice去送死。"
"事到如今你还找什么借口!为了丁马克你什么都能做是吗?"
我不太理解他在说什么了。
"ice...不能和丁马克打了……"
"…啊,不是为了你我的未来谁会去和那个人打/仗啊!"
他眼眶有点红,说到底我还是不理解他的突然暴怒。
"你就是不想让丁马克死对吧?我会不知道吗!"
"一个一个ice叫得亲热……可是你哪里考虑过我!"
他是不喜欢我这样叫么。
"既然你不让丁马克死的话,为什么你不去死啊!"
"死的不是他就只能是你!"
我不是太能听懂了。
"啧,ice,我是在说,你还不够强,你不能和他对峙……"
我觉得我做了很好的解释,可是他的眼神却更可怕了。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你的军/权……你必须给我。"
我以为他会更生气,可是没想到他只是颤抖的说出这句话。
"不行。"
"那么你就代替丁马克去死啊!"
突然的吼声让我有点楞,我甚至从中听到了深深的疲惫与痛苦。
ice他,被这件事缠绕地太深了。
"ice,想让我死吗?"
或许这是个让他开心起来的好办法。可是我也并不想死。
"剪刀,在这里。"
这是你最爱的玩具。
我抬起眼,看着他的表情。
他不可能让我死。我笑了起来。我觉得我还算了解他,ice是会明白的……
在我的话里,他似乎努力冷静了下来。
"……诺威。我只想知道,你愿不愿意合作。"
"现在摆在ice面前的,只有杀死我取得兵/权或者放弃夺/权和我去喝一杯咖啡两种选择。"
我很冷静地看着他,把剪刀递到了他手里。我是微笑着的。
于是我发现艾斯兰的身体有点轻微的颤抖,不知道是生气还是怎么。
他红红的眼眶似乎要落下泪来,让我有点心疼。
"诺威……
……你明明知道的……"
他有些脆弱地拿着剪刀,双手在颤抖。
"我只是……想让你更快乐而已。"
他哽咽的声音让我走到他面前,想要拥抱他。
希望能给我亲爱的弟弟一点点微不足道的安慰。
"没事了ice,没事的,哥哥在这。就算他们再打起来,我也会保护你的,ice."
他狠狠地抱住了我,我的鼻尖充斥着ice微凉的气息。
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如果这是你所期待的话。





从后背传来的阵阵刺痛让我不得不笑出声来,我感受到尖锐的剪刀无措地刺了进去,陪伴着温热的液体,我眼前有点发黑。
"ice..."
"这样……哥哥和你的权/利,就是我的了……对吗?"
"……当然,如果这是你所期望的话。"

[我曾经有过两种选择,一种是做回那个听哥哥话不做反抗的好孩子,另一种是成为那个能为诺威创造更好未来的人。]
[丁马克阻止了我成为前者。]
于是,你只能拥抱着尸体成为后者。


评论(1)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