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小明

玻璃心,骂轻点,如果愿意欢迎找我玩

【英罗】英罗w学园的日♂常

#英罗#
#w学园#
【罗尼私设名布兰·尼古拉】

今天的魔法部里的人还是寥寥无几。
诺威抬起头嗅了嗅弥漫在空气中的腐臭的味道,皱了眉头。
"我知道你喜欢黑魔法,布兰。可是你知道这样我很不适应。"

"是的,用动物的尸体来做魔法材料的习惯可不好,最近你总是像这样,我倒是很想听听原因。"亚瑟柯克兰手里捧着与哲学相关的书籍,以一种十分绅士的姿势喝着红茶。在炎热的天气里仍是风轻云淡。

"嘿!黑魔法才是一切不是吗?你们知道为了诅咒伊丽莎白那女人我可是做了很多工作——"

亚瑟勾了唇,没有看对方。布兰却觉得他盯着书页的眼睛就像在赤裸裸地盯着自己——

"比如说——在昨晚以那种方式让我教你召唤魔法?"

对于此事诺威表示一脸懵逼妈的智障汪。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