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物小明

玻璃心,骂轻点,如果愿意欢迎找我玩

【骏干】善妒

司马骏x司马干
子良小疯子 不会隐藏自己的感情
ooc了,我其实更倾向于病态但是情感表现没那么强烈的子良orz
就…满足一下cp脑吧

我见他风尘仆仆归来,身上风沙是他一战告捷的印记。他随意把行囊扔给随从,就急奔我这平原王府。可我哪里愿面见他,见他笑得意气风发,更是满心妒意。

我坐于榻上,不看他,只微倚着墙壁。他兴致冲冲到我面前来,满脸的喜悦。然见了我,却突然愣住了。

“六哥,怎么了?”

我最讨厌他这关心一样的语气。况,干日子清闲,又能如何?

抬起头来看他,却不料,这登徒子,竟把手抚到我脸上来了!

这是做甚!

一时满心愤怒,却也带着点不可察觉的慌乱。

“莫哭。我无事。”

?!怎的还能胡言乱语了?我何时落泪?又何时担心过他!话说回来,大名鼎鼎的“汝阴王骏”,又哪里需要我的担心?

于是猛地拍开他的手,脸上的湿热却让自己有些许恍然。或是力道大了些,我竟听他轻哼一声。

“不知道汝阴王来我府上做甚?你退吴军有功,小小平原王府,却是没什么好贺礼物什可赠你的。”咧嘴轻笑,端的是可笑脆弱的嘲讽之态。心头情感热烈如火,却偏偏被另一种极端疯狂的感情所替代。愈是心悸,我愈是疯狂。宛若夏季的烈阳照在心头,好一番火热,那缕缕温度却被由内而外的寒冰一点点地完全占据。

不正常地红了双眼而不自知。我只知道司马骏又用那被拍红的手抚上我的发梢。不知是何人心猿意马,也不知是谁满目柔情水光潋滟。我红了眸子,泪水争着往外涌,视线一片模糊,甚至看不清那人身影。

我不想看不清,然而,我似乎从来就没清楚地看过他。
更何谈触碰了。干一直在追赶,却永远连他的衣角都抓不到。

我又喜怒无常,我又无悲无喜,我总鸱得腐鼠,寻不得半刻欢愉,于是又哭又闹,丝毫不像那“鹰视狼顾”司马懿的儿子,全洛阳都说我是疯子,彻头彻尾,无药可医。好像给司马家平添耻辱。

“哥,你又犯病了……”

我不知何时他贴得这样近,温热的气息毫无阻拦地喷洒的皮肤上,嘴唇几乎要贴到我耳尖上来。不由轻颤,耳朵也红了大半。

因淡情欲,我少经情事,也不懂这那。只是心头好像有什么在不安地躁动,我不知道这是何情感。只得抬头看向那不知何时早已欺身上前的七弟。

“子臧……”

他予我一个很深的拥抱,我几乎快喘不过气来。只是心中躁动,似乎终于有了类似于“正常人”的情感。

“六哥,我回来了。”

口中那声“子臧”,不知被我翻来覆去念了多少次。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